今天是可愛的兩莉生日 

在上班時就先跟心怡去定了的蛋糕 黑色奇蹟 很像刺蝟的一個蛋糕

之後跟寶貝心怡抱怨一大堆的是 順便拍了幾張照片 哈哈

後來心怡在哪聊個天 沒多久就去做車了

下午安莉舊過來店裡 說老闆讓她放假 他要出去

結果我一時說溜嘴 說 我已經訂好蛋糕勒

哇勒 我這個白痴 可是可是 我當時以為他要出去玩咩>m<

所以 我情有可原阿 哈哈

下班了 就跟小琴一起去拿蛋糕 可是我ㄉ禮物還沒到>m<

莉 抱歉捏 當情人節禮物送你囉  ㄏㄏ

小琴去書局買了一支a夢 本來要去屈臣氏幫佳惠買送安莉的禮物

後來真的看不到 我就較佳惠自己去買 我幫他顧店

大家都到齊後就唱歌啦 安莉 生日快樂黑

其實本來想玩的 可是 想說她畫這ㄇ漂亮的妝 又在店裏

所以就不砸ㄌ 吃ㄍ蛋糕 拍個照而已

後來還沏去給阿嫂跟娟姐吃 在六角做了一下 本來要等阿嫂下班

可是在店裡好熱 後來小彬做的小郭的車道電前面

沒多久 小彬也沒下車的打算 就說他要去小郭嘉 我能說什麼呢

心情其實悶悶ㄉ 後來就先回來家裡 跟小琴 

玩電腦 本來要先洗澡的 可是玩個電腦又忘記時間 

後來又跑出去 去了六角 等阿嫂下班 

10點後六角收店了 大家討論 不知道要去哪裡

佳惠這時候打電話回家 說要晚點回去 結果 不行 

ㄏㄏ 衛 委屈你ㄌ 哈哈

最後討論是到後面河堤聊天  吃東西 

有我 毛 莉 義謙 ㄚ嫂 小琴 老闆 卓穎 還有可愛的瑜瑜 就是差了小衛

哈哈 衛一定很生氣 ㄎㄎ

在那瞎聊一下 後來跟莉 毛 瑜一起去後面公園 

可愛的瑜瑜完那個運動器材 真的超可愛的 可愛到爆



後來就回去他ㄇ那裏理 後來想到寶貝沒有鑰匙 就先回來

結果回到家 沒人 天ㄚ 我也沒帶鑰匙 在外面狂敲門 

想說寶貝布可能睡了吧 電話狂打 後來打給小琴拿鑰匙

打開門 門人 後來打電話沒人皆 最後傳簡訊 

傳完之後就去洗澡 沒多久簡訊就回傳 心想 你是在耍我嗎 故意不接我電話

開門之後我繼續去洗澡 洗完之後 就聽到扣ㄉ一聲

想說 什麼聲音阿 走出來 人勒= = 氣。。

要去哪也沒說 手機也沒帶 我是要去哪找人啦

生氣 我後來就打電話問他ㄇ走了沒 又叫小琴回來載我

到了之後看到小白跟她朋友一起跟老闆ㄇ喝酒 在那呆了一下 

突然想到寶貝沒鑰匙 怎ㄇ回家 我還把門鎖起來

馬上騎車回家開鎖 結果 他再加了 而且正在講電話

他打給小琴 衛什麼他不打給我呢 衛什麼我感覺不到你的關心

後來我就想說他在家 就把車子跟鑰匙環給小琴 自己在走路回來

後來小白根再我後面 下我一跳 之後就回家了

知道他再不爽 可是他都不說 我什麼都不知道 回到家看到的就是一張不爽的臉

什麼都不說 就這樣 講個話又恢復 可是我知道有很多是他悶在心理

算了 不想講就繼續這樣吧  隻後想睡覺了 結果看到m雞塊

我好想ㄔㄚ 結果小琴就說要出去買 然後吃完m休息一下就睡覺ㄌ

標準豬ㄉ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