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超開心的一天 

昨天下午心怡打電話給我 說要在她家裡烤肉

一時間有點愣住 ㄏㄏ

我問娟姐可不可以讓我提早走 她答應了 我八點就下班ㄌ

心怡 阿任 筑君 他們先去買食材 之後因為沒車 過來跟我借車子

我要下班十 就打電話叫心怡來接我 剛好阿孟也到了

相機沒店 想說要回家換電池 結果鑰匙沒待出來

後來就直接去心怡加了 到了 凱壹突然打來

結果心怡大喊 我忘了凱壹了 ㄏㄏ 還好 我也要在回大園換電池

東西拿好後 我就去等凱壹了 再一起去心怡加

這時候心怡家就有 阿達 阿任 心怡 筑君 阿孟 凱壹 還有我

大家邊烤邊聊 當然免不了喝酒啦 

心怡一直被笑便胖 ㄏㄏ 我知道 那也是她不願意的 ㄏㄏ

搞章後來也帶了他朋友來 信廷也帶了女朋友來 

之後長官(洪誠)跟他朋友也到了 阿孟說要喝冰伙 我們就順便去帶他

去7-11買了冰伙 長官也買了酒 長官有錢人 請客唷 ㄏㄏ

大家邊聊天 邊喝酒 痾..好難得 ㄎㄎ

發現自己好像被盯上 一直被敬 又喝了太快了 肚子很不舒服

最瘋狂的來了 我們最美麗的小花 開始狂親

當然 閃過的沒幾個 最激烈的就是跟阿任啦 

超經典的鏡頭 我的像機沒店 不然上百張跑不掉

因為隔天要上班 我想說要回家了 

本來想說還OK 結果想吐

噁...不小心吐了一點在心怡家裡 快去廁所

把吃的都吐出來了 後來長官的朋友小鍾又幫我掃地 哈哈 丟臉到

吐完之後還瞞不舒服的 發現不能騎車了 長官&小鍾就陪我回家他們在回去

回到家 發現手機沒拿到 不管了 衣服拖曳脫 睡覺了

連早都沒喜就睡了 哀 喝醉就想睡覺 

今天早上醒來 趕快去喜 不然身上都是烤肉味 實在是不能看

喜完之後就趕去上班了 早上頭好暈阿>M<

今天就沒事做 待在家裡啦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