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買嘎 這天氣真他媽ㄉ有夠冷的= =

冷到我都快凍僵了啦>M<

還好已經放寒假哩 哈哈

不用在其車受凍了︿︿






看到房間的溫度 一度一度的掉 

每天睡醒都想繼續賴床

哀 不過要上班的人 還是要任命的




上班把自己包的緊緊的

一件外套 外加一件大風衣

哈哈 到了公司全部卸掉

︿︿因為辦公室總是比較溫暖咩




今天公司的電話線路有問題 

兩線傳真跟3線電話都不會通

難得耳根子清靜好多 

不過 電話傳真不能用真的是很麻煩低

因為 我是非常需要它們低>M<

接近下班時間 電話通了 訂單接續近來

剛好外面電線桿又要搶修

五點準時停電 東趕西趕的把訂單打出來了



司機近來辦公室 告訴他有訂單 

雖的我居然被他刁 馬的 甘我闢是阿

有種較主管再多請一個阿 幹 

操他媽的 很同情你一個人這ㄇ辛苦開大車

居然反咬我 說我每次都要下班才拿

碼的 是我願意的嗎  糙 

哀 想想他們也辛苦 本來是五個人平均的工作

現在要兩三個完成 媽的 主管自以為有本事

最後還不是一樣  每次都是我的問題 

有事就刁我 是怎樣 我幹.....


亨~算了 氣過就好了~~

沒事了沒事了沒事了~~~~ ((催眠中))




六日期帶您的到來 哈哈

這個禮拜的行程 到底會不會完成呢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