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誒壓壓~!

上個周末超級無聊的無聊阿= =

禮拜六跟著阿柴去送無患子 當了半天的女壯士

先去南崁宅配通 再去五股的宅配通

下完貨就回家囉!! 

先吃了一顆水梨 吃完之後他就開始睡

超級會睡ㄉ他  一躺下去就睡死了  豬阿= =

晚上吃飽飯後洗完澡 就去找他朋友一起去台中沙鹿看裕隆 AD

紅色的ㄟ 但是我對AD還是沒有好感 

誰較以前的環保局查緝塑膠袋時都開著那種車 害我特別討厭它= =

不過阿柴還是買了= = 他跟賣家一起去領錢跟寫契約 浪費的快一小時

ㄚ你是跑去領美金了是唄= = 很久很久 最討厭等了= =

終於回來了 很會摸 氣死人ㄌ 

完成後 我們就往逢甲夜市出發 

停車位超難找  之後停在一小時60元的小路裡面的停車場

進到逢甲之後 我好想逛阿

但是礙於開車的是他朋友  不能隨心所欲的逛逛逛 買買買~

只有買了吃的 之後就回家了~~嗚嗚

哀~下次要再去會是什麼時候阿 好想去採購阿><"~

上車時間已經是12點40分了

他朋友一路狂飆~阿柴那隻豬上車又開始睡

我在後座也是超愛睏 也睡著了

真是對他朋友感到不好意思阿~

回到他朋友家剛好兩點~超想睡的>M<

但是他家沒地方睡~ 所以還是要回我家 

那個阿呆子 開車想睡覺

66忘記接高速公路 一路開往觀音走快速道路 

回到我家已經快三點了 = = 到家後倒頭就稅給她死\= =/

我隔天8點就醒來 但是後來又稅著睡到10點

好爽阿^^~ 那隻豬不吵他 他睡到12點多才醒

也是因為有人打電話給他 不然 不吵他 他可以睡到下午去了吧=

他起床後就要吃 但是外面超熱ㄉㄟ 天ㄚ~

到大園吃三媽 吃飽後回家 他又開始睡 歐買嘎~~ 

你真的是豬轉世的ㄟ= =上禮拜1.3.5三天送我們公司ㄉ貨到台南

還真是辛苦你啦 不知道這兩天你睡飽了沒阿 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