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押~為人妻了!! 

我說這感覺~真是緊張又擔心押~~ 

不知道未來的日子好不好過勒~~ 

不過~我要謝謝各位啦

 感謝壹咖啡的大哥.謝謝妳7/9特地從台東上來.真的很謝謝妳︿︿~~

 謝謝阿梓梓跟婕兒幫忙收禮!!收錢的感覺應該不錯吧!!哈哈 

謝謝凱芳.凱芳男友.珮昀.小咪.(錢存到了該娶珮昀囉︿︿)家誠.志學.聶老師. 

謝謝小芳.舒萍.心瑩.苡蓉(辛苦你了月仔)親愛的蒔瑩老師(感謝妳特地從彰化上來).仲翔

 謝謝安莉.義謙(你們也差不多囉︿︿)筱翊.筱翊媽...好久沒見到你們.今天看到你們好開心^^ 

謝謝范小雯.政義.廖哥.妏嬿.娟姐.阿起.阿起女友.祥哥.祥哥家人.經理.經理夫人.廠長.廠長夫人.怡臻.豪格(等你們囉︿︿) 

謝謝我最美麗的姊妹們.辛苦的伴娘.寶貝心怡(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幫我換禮服.又東跑西跑).佳惠(謝謝妳還特地載我去化妝) .欣怡(感謝妳今天陪我去化妝唷︿︿).佳雯.小阿姨.佳慈.鎮宇

 謝謝我最親愛的家人們.叔~謝謝你來︿︿外公外婆.阿姨們.舅舅們.傅阿姨

 感謝各位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我的婚宴.尤其是天氣這麼熱.真的真的很謝謝各位..在這裡給各位深深的一鞠躬~感謝~~

 還有還有~~謝謝二姐謝小孟特地到婚紗店來.知道你今天還要忙你們的.但是還是非常的謝謝妳喔︿︿~~ 

謝謝蔡小雨特地遠從士林到這裡來. 

如果沒有謝到的請出個聲.馬上補上去︿︿哈哈~再次謝謝各位!! 

我最愛的老媽子~~人家說嫁出去的女兒就是別人的!!但是我永遠是你最愛的女兒.也是最愛妳的伊齡 我永遠是你的!!

媽~不要在哭囉~~這樣我會很捨不得很捨不得的!!

 哥~請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老媽子喔!!拜託.娶的媳婦一定要對他孝順喔!!!


 最感謝今天最辛苦的媒人婆暁鈴姐.謝謝你為我們東奔西跑.真的是辛苦妳了!!~ 

今天終於是圓滿的結束了.親愛的新郎官呢?!就在送客結束後!!... 被拖去整了.下樓時他已經喝茫掉了~~

喝多少呢?!一瓶玻璃瓶的啤酒.沒錯!!他酒量就是無敵的差 但是就是有人要整他.

 對了.抱歉了想整他的朋友們.

沒讓你們整到真的抱歉 我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我相信你們知道為什麼的!!很抱歉捏>m<~~ 

今天新人我也累了~~就在這告個段落吧!!再三的感謝各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