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做第三次的產檢,並做了第二期的唐氏症篩檢,

過了幾天,衛教室打電話來了。

『伊齡嗎?我這裡是宋俊宏婦幼醫院,上次你做的篩檢有個檢測值偏高,建議你找時間到醫院聽報告。』

。。。。。。

怎麼會這樣?唐氏症機率偏高,告訴老公之後,本來要等他有控一起去聽報告,

但是實在太害怕了,隔了一天自己到醫院去聽報告

吳醫生眉頭深鎖的告訴我,講了一個我聽不懂得病名,簡單的說就是染色體多一條

要做進一步檢查就是羊膜穿刺,並且沒有其他辦法。0。我的機率是1/200

聽到做羊膜穿刺,傻了!!天ㄚ,感覺羊膜穿刺就是高齡產婦才要做的

沒想到年紀還不算大的我居然也需要了>M<

告訴老公要做羊膜穿刺,只見他一直說羊膜穿刺不能做阿= =

因為它有朋友告訴他,有人做了羊膜穿刺,結果小孩子怎樣怎樣ㄉ

現在回想,拜託,你朋友沒遇到這樣的事情,他當然強烈建議不要做阿

要是今天是他遇到了,他不作也得做,除非他要賭那1/200

打算到台北有名的柯滄銘醫生那去做羊膜穿刺,老天保佑。

希望我的寶貝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