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四)晚上接到宅急便的電話

許小姐有您的包裹喔!我快到了@@

奇怪,我心想我好像沒有蛋糕要來了,這是甚麼呢??

到樓下接了宅急便看了看,喔!原來是多力倫

我記得他們的要付宅配費用100元,但是我也不能出去匯錢

所以後來就想說算了,之後有接過多力倫的電話

他問了幾個問題後就掛電話了

我也沒太在意,結果就收到免費的彌月試吃囉^^

 送來一小盒跟一個切片裝的波斯頓派


今天就先吃了波斯頓派,吃完之後就覺得比我花了150元的波斯頓派好吃多囉!!

內餡一樣是奶油跟布丁,不會太膩,但是海綿蛋糕偏乾,還是不錯的!!

再來是盒裝的蛋糕,一打開來,哇!慘不忍睹,運送過程他受傷了 哈哈

裡面都是切片,總共有五種,分別是藍莓朱古力、摩卡核桃、檸檬彩虹、草莓戀人、綠野仙蹤(抹茶+紅豆)

打開後就先吃了藍莓朱古力,恩~就是黑森林的味道。還不錯吃

再吃了綠野仙蹤,奶油好膩= =,我不喜歡,

草莓的就有點草莓醬,味道還好,奶油很膩

摩卡的就有一點咖啡味,

檸檬的味道還不錯,微微的酸味

因為坐月子關係,在家吃完就坐著

又因為自己愛吃蛋糕,吃了一堆哈哈~~

人家說自己帶小孩又餵母奶會瘦很快,我看我是胖很快吧

瘋狂的吃,又是吃高熱量的食物

哎呀! 還有貝利比的彌月試吃,我看我吃完之後再來減肥啦^^


多力倫試吃http://duolilun.com.tw/ec99/Advice.asp
留下自己的基本資料他們會主動聯絡喔@!@
訂購專線:0912-726768    0980-094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