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慈&慈男友一起去萬能註冊

本來要給寶貝載去 結果寶貝居然一直都沒接電話

吼~快氣死了啦>M< 眼看時間要到ㄌ 自己騎去好了

剛好遇到小衛 他剛好也不用上班 就拜託他載我去找慈

之後給慈ㄉ男友開車去萬能 還好他開車 這樣我就可以給寶貝載回家了

到了萬能 人好多喔= = 我又開始緊張了 

進去活動中心 先健康檢查 花了我$350 還哀針勒>M<

剛開始是看顏色 天阿 我發現我居然會看不到 我是不是色盲阿= =

還好後來都有看清楚 不然我可能要再那一直站了

再來是量身高體重 160.5 55.4>M< 我怎ㄇ鬥鳩了

再來是視力 0.9&1.2 應該OK啦!!ㄏㄏ

然後是聽力 剛開始我還聽的很高興 結果小姐問我你聽的到嗎?

我聽的到阿 阿 原來是聽到之後就要告訴他ㄌ 哈哈 我還在那站勒

下一關 抽血 慈的男友問我會不會痛 他沒抽過血

我就說 好痛阿>M<哈哈  他在我後面 他很機車的說 你的血管找的到嗎

= = 機車 諷刺我勒 ㄏㄏ 我就說 等等抽出來都是油勒

ㄏㄏ 後來是檢查口腔 問有沒有吃檳榔 反正不關我的是 

最後一關是X光 照胸腔的 來~閉氣深呼吸 哈哈 醫生這樣說的

終於都檢查完了 要去樓上註冊了 當時還遇到國中同學 ㄏㄏ

上樓先繳註冊單 再來繳蛇麼活動費用 機車 A錢不講

再來繳停車費 其實我好不想繳 因為想把車聽在外面就好 

算了 繳都繳了 旁邊還有萬能的制服 本來以為一定要買 原來那是自由選購

看看就好 哈哈 浪費錢去買那幹麻

都用好了 繳完單子就回家囉~

寶貝打電話說他剛出來 跟慈他們出校門 我就自己下車等寶貝了

再那等了一下 就看到寶貝囉~ㄎㄎ~

兩人回到了大園 吃個晚餐 小郭打電話找寶貝 又去找小郭

之後沒事就去買個飲料回家囉~@@寶貝今天一大早就收假了

還是很想他 雖然他上禮拜放這麼多天 可是還是好想喔= =

我是不是快得相思病啦 哈哈︿O︿

今天下班就直接回家了 沒有去六角混 回到家就做在電腦面前

寶貝要是看到了 又要罵我了>M<

寶貝打電話給我十 無精打采的 聽了好心疼阿

知道他要忙好多是 但是我不能幫他 

我只能默默的為他加油啦 寶貝 繼續努力唷

老婆&小寶貝為你加油︿︿



沒吃晚餐 等琴回來是買給我吃 結果他有事

哀~繼續給他餓吧 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