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根毛 衛 莉 千去草漯看我的同伴

果然是我的同伴阿 都蠻大隻的 哈哈

不過 重點當然不是我的同伴啦 我只是順便去看他們而已

先去六角等毛跟衛 好了枝後就一起出發去草漯

到了草漯再去找莉跟千 人幾人 前面兩攤跳舞的沒什麼人

第3攤 傻眼 要先過那群 才能找安莉 沙丁魚 噁心死了

再大園時就被推來推去的 那些低勾 邀軌假勢2

到了草漯還是一樣 不過還是得過去 就這樣鑽鑽鑽鑽過去了

還在一咖啡遇到惠婷 本來聽他說要去台南唸書 結果又有人說他要回大園一咖啡

怪了 當初不是跟我說要唸書了 怎麼會勒

後來跑去問他才知道 原來是因為太遠了 就沒去唸了

他說他現在在草漯作 因為大員的老闆晃點他 哀

他還真的很不順勒 不過現在在草漯也不錯啦 薪水高 又有認識的

加油啦 惠婷^^

東逛西逛 鑽來鑽去的 不想再鑽到裡面 我們就站在旁邊看

我的汗狂流的 超怕熱的我 站在那順便看帥哥美女

之後他們說想回大園逛夜市

反正也沒啥好看的 就回家囉 自己騎車 屋屋 好孤單押

機車ㄉ毛&衛 說我騎車很兇 奇怪 難道騎車要一直笑嗎

等等騎士以為我是瘋子= = 我才不是白吃勒


回到大園逛夜市 跟他們兩ㄍ藝人買一件衣服 都一樣的

買玩再逛一下就回家囉 口渴 先去買個飲料

發現寶貝傳簡訊給我 但是顯示時間是十點 手機時間已經十點半了

打電話沒接 我就傳簡訊給他啦 哈˙寶貝~抱歉捏


哀~今天寶貝老公沒放假 不然就可以一起逛了 就不用孤單騎車 沒辦法啦

誰叫他培我這麼多天了 他只好繼續留守 下次就可以培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