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起去草漯看豬公 回來之後說今天要去吃大餐

 因為都領$$了 今天毛去店裡拿$$給我 我就問今天要去哪?~
 
 本來再考慮吃東西&逛夜市 之後還是決定去逛夜市嚕∩ω∩

 下班之後就先回家洗澡 喜完澡再摸一下 就出門了 
 
 走路去六角 因為我叫莉載我 我晚上看不到路>M<

 到了六角 發現店還沒收 等老闆回來 真是夠了 

 自己的店不顧 至少該回來收店吧 拖延我們逛街的時間

 十點十分出發囉 我給莉載 衛載毛 

 到那還很多人 或許是假日吧 人潮蠻多的

 慢慢走慢慢逛 毛說他想買一個彩虹包 但是價位蠻高ㄉ

 猶豫好久 終於還是繞回去買ㄌ 以1100成交 

 說實在的 還不錯 但價位就高ㄌ點 難得 犒賞自己 ㄏㄏ

 再往下走 我們停下來看一攤外國人賣的攤子 有點中國繩那種的

 我ㄇ各買了一條 原本一條40 跟老闆商量一條賣30

 老闆人真好 成交囉 哈哈

 慢慢的逛 走到最後面時 我突然想到侷烤雞排 在新明路上

 後來看到路排 我們逛的那裡就是新明路了 但是雞排應該在更下面

 媒過去找 但我想是吧 繞道後面 吃了好吃的臭豆腐 還不錯 但是蒜頭多了點!!

 邊走邊看 在意攤衣服攤翻了好久 想說翻太久了 買一件好了

 我&衛各買了一件 總計$300 繼續往回走 莉買了一個煙灰鋼&煙盒

 成功的殺價 賺到蠻多的 老闆人真好 哈哈

 再往回走 莉說他要去上次逛的那家看衣服 我一樣又買了兩件$300

 莉買了4件 今天算是賺到吧 不會花太多 又有買到喜歡的
 
 枝後毛說要買拖鞋 走到一間民俗風ㄉ 東挑西選 買了一雙

 逛完了 大約也都快收光了 還是有人往裡面逛 

 走到停車那 我就覺得腰酸了 >M<沒辦法 小紅紅跟我作對

 今天還蠻開心的 難得可以4個人一起去逛街 好久沒有聚載一起了

 應該說我重色輕友吧 真是抱歉了 各位寶貝們*-♥我還是很♥你們唷^^

 快開學了 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