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衰

一家南部車的的訂單突然插進來 我不知道

已經算好車子位置的總數量了

結果因為那張單插進來 因此拉下很多另外個客戶的單

打電話告知那些未送達的訂單 嗎壓 被樵到死

靠 我也知道拉太多了 我看到也傻眼啦

可是 誰知道倉庫都拉小單 不拉庫存單ㄚ

襙 媽的 ㄚ~~氣死了

每次被罵ㄉ都是我 真他媽的衰

每次都是自己瞧好就好 也不想想你告知了沒

每次都突如其來 襙你媽的啦~~ 


虧我今天還辛辛苦苦ㄉ幫忙貼標籤

媽的 我今天的辛苦一點都不值得

靠 真他ㄇㄉ爛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