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個禮拜六 要上班

禮拜六通常都是沒事做的一天 因為其他客戶都休息

今天上午把單子打完之後 就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東摸西摸 我肚子好餓阿~

只吃了燙青菜而以 還好還有可以泡ㄉ可以喝

范小雯今天中午去寄信順便買了麥當當 哈 麥當當漲價了

今天他請我吃了一個蛋捲冰淇淋 挖~好吃ㄉ哩!!

在外面吃了起來 還好老闆不再 才可以這樣偷閒

我邊吃冰淇淋 邊看屈臣氏的目錄 

家維還說 副總在旁邊你還在看這個

ㄜ 。。其實我想說沒關係 而且我也不太想理他

他做的鳥事比我們多ㄉ勒 看目錄 還好啦

終於到了中午啦 肚子好餓 到了餐廳 哦。。沒菜了= =

裝了一點飯菜 後來還是決定打電話給團膳公司 叫他們送麵來

嗯嗯 人不錯 因為我ㄇ只定了4個 不過 雖然人很好 但是 菜真的很差ㄟ

麵送來之後 3個人分了兩盒  其實都已經撐到爆了 還是勉強吃了

吃完真的太撐了 一直走來走去的 後來中午休息過後 幫范小雯做一點事 

因為我真的沒事做 幫他訂單歸檔 整理7月份ㄉ單 整理完之後 

決定打掃了 每個禮拜的例行打掃 今天還要掃外面 因為前一天的紙錢燒完後都亂飛

還要洗玻璃 自動門 一起打掃完 三點多 又沒事做了

喔買嘎 無聊到一個爆點 主管又再開會 真的沒大人了

偷偷睡了覺  叫同事們看到人出來記得叫我

突然 嗶的一聲 馬上起來 喔喔~經理們開完會了

哈 被他看到我在睡覺 不過應該沒關係吧 他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真ㄉ在睡覺

其實 我真的睡著了 哈哈~又沒事做了 

東摸西摸 終於摸到五點下班了 趕快衝回家

因為今天要跟~寶貝心怡~一起出去吃飯聊天

很難得的我們兩個人一起出去吃飯~這 好像是我們的第一次呢 唉唷~好害羞

洗完澡後畫了點妝 出門去載心怡了 今天要去中壢世紀的峇里島餐廳 

等餐的同時順便拍照啦 ~ 他出菜的速度很慢耶= =

不過味道是還好啦 ~飲料還不能換ㄟ 真是的= =

邊吃邊聊 後來還去逛街買衣服 心怡說要找黃色的褲子 

我們一起到了水果街 每一間店都走進去逛 比比價錢 東挑西選

剛開始再前一家就買了一件褲子 心怡買黃色 我買紅色

後來再往後走 逛完之後又繞了回來同一家買了一件衣服

走完之後我們又繞了一大圈 從水果街的對巷 一直往車站走 一樣有店家就進去看

心怡想買情侶的POLO衫 結果今天我們走到一半時就發現店家開始收了

時間是10點多左右 在繞到中正路 哇靠 幾乎都已經收店了 沒得逛了

我們就這樣走回去牽車 看到我的大紅被動過 被牽到外面 還好沒被拖吊 

腳超酸的 因為今天很38穿高跟鞋 本來也沒想說要逛街ㄉ

不過吃太飽 走走也好 哈哈 

作上摩托車後就覺得好舒服喔 因為我腳放鬆了 哈哈

回到家後突然又想到 心怡的生日要到勒 不知道要送什麼捏

還是 心怡~我請你吃飯好了啦 不然每次都要送禮物 我都不知道要送什麼了

下次約吧  

回到家遇到佳慈他們 他跟她男友去了大陸回來了 

很開心的跟我炫耀了他的戰歷品 真是羨慕 可以搭飛機出去玩

我也要加油了 好好的存錢 我也要出國玩 加油吧 小齡齡︿︿~

心怡北鼻~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