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滿20囉~~!

這天ㄚ梓。妤婕說要去唱歌~

禮拜一下班後 回到家整理了一番

哎呀 時間超過囉 趕快出門

結果 到了路上 突然想到我的相機沒帶到

歐馬嘎 最重要的相機居然沒帶 只好期待其他人有帶了

到了中壢 打電話給阿梓 確認是哪一間KTV

嗯嗯 之前那間 OKOK 到了KTV 看到只有一個留言 應該就是ㄌ吧

可是 開門進去 咦~?不是ㄟ 是我看錯嗎

再找看另外一間 也不是 歐買嘎 丟臉死了 還去開別人ㄉ門勒

馬上在打電話 是哪一間啊? 錢櫃? 天ㄚ 我走到凱悅去了 

真是夠了 到了錢櫃 找停車會停車 上樓啦 !!

近門後看到了"阿梓 妤婕 月琴 佩昀  還有瘋狂愛唱歌的歌后 凱芳" 志學

開開心心的唱歌 後來又來了點點 金城武 意方 慧欣 

結束了3+1小時的唱歌時間 時間是10點半左右 他們說要去打保齡球

烏 我也好想去喔 之前去保齡球館也只是看別人打

這次我還是不能打 哀。。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去了!!



收到了你們的禮物 真的很開心 也很害羞 呵

老實說 我從來沒有跟朋友一起過過生日 一起吃蛋糕 很開心有你們

也謝謝你們 ︿︿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