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點多起床 準備要去中原看減重中醫

聽說有效 哈~所以起了個小早去

到了中原 怎ㄇ找不到路= = 還好我的智慧雖然沒有很高 但是也沒有很低啦

繞著繞著就走出來了 到了診所 掛了號 挖 48號 時間是9。30

其實算很晚了 掛完號之後 走路去吃早餐 一路上沒有早餐店 走了一段路才有

一個人吃早餐好孤單壓 哀 就是不喜歡一個仁ㄉ感覺

吃完早餐約10點 走回診所繼續等 挖勒 才10幾號 只好坐著看報紙啦!!

接著 妤婕電話來了 他已經看完醫生了 要來找我 他差不多到了時也已經看到20幾號了

不過 那10幾到20真的時間很長= = 後來先去妤婕朋友那減頭髮

討論要不要順便燙髮 好吧 反正都已經來了 先剪完頭髮 再回去繼續等診

回到診所11。30 = =天ㄚ 預計12。30才看的道吧

果然沒錯 又等了一個小時半多才看到我 醫生開了藥 挖勒 藥費320 哀 算了 試看看吧

看完診 又回去燙頭髮 12。45去 下午4。30才走 天ㄚ 夠久的吧  

我應該有一個小時ㄉ時間是在等ㄉ吧= = 離開後 欣怡的電話來了 告訴我他在吃飯

雖然都在中原 不過我真不知道路勒 不過還是找到了 

他看到我的QQ頭  覺得很怪 吼 第一天不是都會很捲嗎 我知道啦 

被他一獎 真ㄉ覺得該染頭髮  哀 明天還是決定要去染了

回到大園 等著吟亭拿保單給我 先到了六角等 阿毛看到也覺得怪 一千塊看到說怎ㄇ一個阿桑來了

老闆說真的很老 就連卓穎也來笑我 ㄨ~我知道看起來很老啦 我明天就要去染了>M<

還好安莉是好人 說看起來很可愛 不過 我知道這是安慰我的啦!! 哀~

明天!!讓我從阿桑變阿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