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超好的 起床之後 把舊的牙刷拿來刷洗手台

哈哈 生活智慧王真是好用阿!!

結束後 看到二姐已經起床在看電視囉

難得他這麼早起 原來是他睡不好唷>M<

今天他要跟他的好朋友出去玩>M<

真好 晴朗的天空   

後來二姐說要帶我去 哈 開心^^

不過 還是要問一下我家那個在睡覺的寶貝

哈哈 他答應勒 其實 我超怕他不開心的

不過 應該也有點不開心吧 我想 ㄏㄏ

準備要出門時 寶貝也醒來了

結果他居然說 晚一點要出去 烏 我也有點想去

不過 還是算了 因為他要去醫院看他學長 我去應該也很尷尬吧

後來還是跟二姐出門囉 

先去大南個人風格剪頭髮 說了好多次想剪頭髮

一直都沒去 看我那窗簾的瀏海就不開心 左分又分 到底要怎ㄇ分壓

終於 我要去把他剪掉啦 設計師說要改變我的髮流 長出來的頭髮才不會像窗簾 哈哈

剪完之後 哇 好久沒有看到該有的捲度囉 超優ㄉ阿

不過 我就是懶惰 燙完頭髮的一個月 還很認真的整理 現在 才不理他勒

反正也沒人要看 一點都不想整理 哈哈 就像個阿桑一樣勒

二姐跟他的好朋友"休民"(台) 剪玩頭髮就先拋下我去吃飯了>M< 

嗚~ 還好我也差不多囉 哈哈

吃飽飯之後 都下午3點了 也不知道要去哪

二姐提議去大溪老街  

約笨寶貝去 他因為還沒出門 所以就不跟了

到了大溪 老街上都是人人人

說經濟不景氣  其實 放假時間還是很多人的

促進社會經濟起飛 哈哈

走到了有名的"江家"花生糖  二姐說要買給阿姨吃  

所以就跟"休民"還有二姐一起排隊 

超多人 從轉角一直排排排 總之人就是多

從一人現購3盒變2盒 生意太好 怕後面的人排太久 是這樣嗎 哈

排隊時 老師傅還一直拿麥芽糖給排隊的人試吃 還倒桂花酒 

哇 排個對還有得吃有得喝 排隊就吃飽囉 

排了快一個小時了吧 一大堆人的 生意真好

等我們買完時 後面又是一個轉角的人了 

老闆說 禮拜六我們一定賣到沒客人 哇 老闆真是好人

超辛苦的 老老闆負責揉麥芽糖 老闆負責切 頭家阿麼負責包裝 

還有把頭跟尾切開給路人試吃 生意好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好吃 不粘牙 不過 真的要排很久的對耶

其實街上還是有類似的 有些人不想排太長 就跑到其他家買了

不知道味到如何  應該還是有差吧!!((廢話 不然排那麼久幹嘛= =)

買完隻後就玩套圈圈 二姐一直看著海豚說企鵝 

我說 你哪隻眼睛看到他是企鵝啦 哈哈

天氣漸漸變涼了 回家囉 

打電話給寶貝 他在內壢 還沒去醫院

所以 他又不在了 不能一起去吃飯

老實說 我很失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