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一早五點接到阿梓梓的叫床電話~!~起床啦~

起床梳洗一下.5.30左右叔叔就來載我囉@@

到了第二航廈下車.找到了港龍航空..

其他人勒??~阿梓跟ㄚ肥還想騙我勒

沒想到我比他們早到吧 哇哈哈哈

第一次要坐飛機 還蠻興奮的^^



等著月小琴跟凱芳的到來

準備拿機票與掛行李

完成後就近到機場裡面過海關

之後就開是逛起免稅商店了

第一站當然就是阿肥的免稅菸啦!!

不過去香港只能帶一條菸.所以只買了一條還拆開放勒~

順便看了burberry 雖然買不起 摸一下也爽 哈哈

自己又在免稅店買了貝德瑪的化妝水 又刷了$1020

要到候機室時.看到很多KITTY的造型





開心的拍完照等待登機囉^^

一個半小時的飛機~~~~~~過了
先到機場買了八達通,買嘎的 要價港幣150元

搭車到如心酒店(我們的是海景房)33F唷^^



放完行李準備去吃午餐啦

搭了地鐵先到了有名的順義牛奶喝好喝的木瓜牛奶

真的就是濃純香啦 好好喝唷~~


芒果汁是阿梓梓跟ㄚ肥不敢喝奶所點的.喔天~也是超好喝的.
感覺就是整顆芒果打出來的.真的就是讚!!
晚上要去廟街吃飯時還特地繞去買來喝勒.真的很好喝喔!!

再來就是香港有名的豬扒包了. 它!!很普通 就像是法國麵包夾了豬肉一樣
但是他的麵包外面酥脆 裡面軟嫩 豬肉還要順著紋路咬才咬的斷.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他的麵包~豬扒包HK$13木瓜奶HK$22

轉戰下一家海皇粥吃
不過路途很遙遠 .旅遊書上看似隔壁.媽呀 .我們五妞走了半個小時吧
後來發現它其實就再油麻地站旁邊.等於我們已經走了一個地鐵站了
途中我們還看的了廟街的指標 .就是我們晚上要去的地方
邊走邊逛.香港有很多莎莎的專賣店.還有他們的招牌都掛的很外面
高度跟巴士只相差不到10公分吧!最可怕的是.巴士與車子停車的距離也都不到10公分
只能說香港司機們的煞車系統都很好!!哈哈


香港的粥都是煮到看不到米粒的.
不過因為我忘了我吃了什麼粥所以.跳過 哈哈
不過有吃到一個炸腸.他是河粉加油條.味道.還好= =
還有凱方跟月琴吃的港式炒麵.他們的麵條像是台灣的麵線
不過是硬的.吃起來...我們不喜歡 = =

接著又坐著地鐵到左墩東逛西逛 因為東西都不便宜
所以大家還是都買不下手
接著又去維多利亞港跟星光大道
因為不太知道路 所以我們就一直走一直走
厲害的是.還被我們找到哩




因為去的時候是下午.所以也沒看到維多利亞的煙火
有點可惜呀
晃完之後因為開始飄著小小的毛毛雨.所以就決定來去廟街啦!!
不過離開時經過了依個SHOPPING MALL
發現 原來我們只要進去就可以到達維多利亞港了 我們還多走了好遠呀>M< 哈哈

接著我們又到廟街吃晚餐啦
下地鐵後我們又到了順義牛奶買了芒果汁.
再外面等的時後看到一個女生跟一個阿婆
那個女生的臉很紅 不知道到底是腮紅還是他本來就這樣
因為後來有看到阿婆的臉也是一樣紅紅的.沒那個女生那麼誇張就是了
重點是.阿婆坐在店門口喝東西.女生在旁邊等她 我就一直看著他們
結果那個女生也回頭看我.但是看到那個女生不爽了 還回瞪我勒
靠 沒看到阿婆提這麼重阿 還不幫忙 老女人  噁心死了

走到廟街前還再莎莎買了一點東西 到處都是莎莎的店
不過我們買的那間很像是倉庫.價格很低 也不知道是不是假的>M<

接著到廟街吃飯.就像快炒一樣.點菜式ㄉ
點了一份小份的瀨尿蝦.沒肉.只是吃味道而已
其他的就很普通了.沒有吃到炒蟹真的很可惜.哀~價格太高 下次一定要吃到
因為太想吃了.就決定不拍照了

廟街有男人街之稱.不過 那邊的衣服都不適合阿柴.一點都不好看= =
廟街逛的地方就像饒河夜市這樣.短短的.價格上也不優
看到的東西覺得台灣的價格便宜多了
不過他不同的是有人在百A貨.他是擺雜誌在路邊.吸引人去看
回來之後就後悔沒看了 搞不好很便宜呢

快要到底時看的兩個吊飾.一開始給我一個80港幣
哇~他其實很貴的 買兩個要給我依個75港幣
還這麼貴.她自己一直降.降到60港幣
媽呀.貴死人了 搞不很跟ㄊ說2個50港弊還會接受呢
離開後也到底了.不知道要去哪.所以也只好回去了
也才八點多而已.真的很早.走回去時還看到了像是柑仔店
買了一包10港幣的栗子 超級後悔沒有多買幾包 味道真的不錯
又不用撥殼 打開就可以直接吃 超級方便的

接著到了麥當勞 因為凱芳想吃蛋捲冰淇淋也港好大家都累了
順便在麥當勞休息一下
到了麥當勞 他們的餐點跟台灣的都不一樣
當然連蛋捲冰淇淋都看不到.凱芳在櫃檯看了很久
最後終於拿著冰淇淋回到座位上 他的名子叫做心娣筒(字是錯的喔.但是就是著個音)
下次想要去吃蛋捲冰淇淋 請記得 心娣筒!!哈哈

沒地方去了 回家了



回到家之後先洗了澡  好笑的是備品上面是英文的
本人因為只懂中文 所以掛謀..結果問了妤婕跟阿梓梓
講反了 害我也洗反= = 不過也還好啦 都很香 哈哈

婕在洗澡時跟阿梓討論後兩天的行程

都洗好之後 阿梓梓跟凱芳他們去玩象棋麻將
因為只有一張鎖 我跟妤婕也累了
所以阿梓梓也只能放棄贏大錢的機會回房睡覺了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