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被唸了...

也是啦!自己的問題

但是我也沒有不做阿!!

是婆婆叫我不用煮他們的

我吃飽就上樓了

公公上來就唸我怎麼不煮飯

我...我...我...

好吧~是我的問題


下午跟暁鈴姐姐出門

感覺的出來公公不高興....

整天的我也擔心的要命

你..不了解的  你的立場不一樣 你不懂得....

今天出門姐姐說:你的笑容也變少了

的確...我也發現自己不在那們的開懷大笑了

因為...我好像真的變的不容易開心了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