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四)上午起床,肚子有點點不舒服

賴了一下子的床,

心想下午請個假去照個肚子好了,起床後帶著媽媽手冊出門

上班路上肚子還是不舒服,不過痛的頻率還好

到了公司,一樣會痛,不過都還可以忍受


最後忍到了下班,打電話給邱小胖,他在家裡後面倉庫下貨正好晚上還不用裝貨

太好了,吃飽飯叫邱小胖帶我去產檢

到了醫院先去待產室照肚子,裝上機器後都沒痛的感覺,

到了中間痛了一次,到結束拔掉機器又痛一次

看到報表出來就確定原來痛的感覺就是子宮收縮

醫生看過之後幫我內診,

說:子宮頸只開一公分多,不過因為胎頭向下關係子宮頸有變軟,

快的話你明天就會生囉,慢的話禮拜六,如果還很痛的話再回來看看

晚上回到家,本來還想說準備待產的東西,結果邱小胖累了,說:明天在準備吧

整理完上樓洗好澡睡覺已經11點多了,打電話給范小雯:告訴他我24日可能要請病假休息

到了12/24凌晨一點半痛醒,天阿,子宮收縮真的痛

因為邱小胖都沒睡覺,心想忍到早上才去醫院吧!

忍阿忍,真的很痛>M<~~媽呀

到了三點半,感覺到褲子溼溼的,天阿~不會是破水吧??

趕快到廁所去,買嘎~~落紅了

趕快把邱小胖叫醒,告訴他我要生了啦~~

他馬上跳起來,而且人還在暈當中,準備要去醫院的東西出門了

天阿~從家裡到醫院真的不遠,但是我痛到覺得好像開回大園一樣

到了醫院之後到待產室,告訴護士我落紅了,

一位護士幫我做內診,並且裝上測肚子的機器,

她說子宮頸已經開六公分了,(十公分就表示全開,要生了)

護士在問資料時遇到子宮頸在收縮時就痛到話都沒辦法講

痛完才能回答>M<~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終於進入產房了,想說終於可以生了

蝦咪>M<~進產房還要繼續痛= =

本來有請護士叫邱小胖進來陪我,結果這個小子居然說在外面等就好了= =真是的

護士說痛的時候用鼻子吸氣,嘴巴慢慢吐~~

進入產房後鼻子吸氣,慢慢吐氣變成吹蠟燭,(根本就沒辦法慢慢吐)

痛的時候會有想大便的感覺,但是不能用力,因為很容易讓傷口裂到肛門,這是很危險的!!

所以我只能吹蠟燭、吹蠟燭、吹蠟燭~~~

還好護士一直在旁邊說不能用力,放鬆放鬆,忍了好幾次

醫生終於來了,護士說在局部打一點麻醉,但是我痛到打針都沒感覺了

最後一次痛的感覺來了,真的忍不住,也還好可以用力了

護士說:用力、憋氣喔~,好了放鬆放鬆,不能再用力囉!小孩身體已經出來了。

此時我有感覺水再流,出來後,整個大放鬆。聽到護士小姐說:時間4:37


在產檯還要拿出胎盤、縫傷口,護士把小孩抱到我胸前讓他吸母奶

出來待產室,進到休息室等醫院上班才辦住院手續

在休息室邱小胖倒頭就睡到打呼了= =

護士說子宮要按摩,因為邱小胖睡著,我只好自己慢慢按啦~

傳簡訊給各位說我家阿Q妹出生囉~ㄏㄏ

子昀跟慧芳先打來恭喜

打電話給老媽子,告訴他我生了,她還很疑惑勒,

打電話回到家裡,婆婆接的,我告訴她我生了,她還蛤?生了,也是嚇到,還以為是聽錯,ㄏㄏ~

到了病房後睡了一覺,公公婆婆就準備吃的來了,後來跟護士要求要母嬰同室,

到了大約10點左右,小孩子就推上來了,看著在自己的肚子39週又4天的阿Q妹出生

感覺很不一樣,也很謝謝她這們會挑時間出生,因為本來很擔心在生阿Q妹時邱小胖不在旁邊

還好阿Q妹對我很好,在她老爸在家時出生,她老爸在我住院期間也請假在醫院陪我一直到出院

12/24當天晚上阿梓、妤婕、凱芳、月琴、家誠、薛哥都到醫院去看我跟阿Q妹,真是太感謝他們啦~

不過因為母嬰同室有訪客限制,一次只能兩位訪客,突然都進去,護士很生氣的跑來說:訪客一次只能兩位,你們太多人了!

後來接到意芳的電話,謝謝你的祝福喔^^~小叔也在下班後去看阿Q妹順便拍照。ㄏㄏ

老媽子跟叔叔也來看我,還帶水果,我好想吃鴨>M<~~但是我婆婆堅持,她說不要,叫我媽帶回去= =傻眼

禮拜天心瑩、阿月仔、仲翔來看我,仲翔當天要收假還特地來真是太感謝你囉^^

阿月仔帶著她的女兒一起來看我,好可愛>M<~~而且好大隻唷ㄏㄏ~五個月像九個月~ㄏㄏ

月仔~謝謝的你四物禮盒喔^^,心瑩:謝謝你的寶寶乳液跟手套帽帽^^~

禮拜一出院後,寶寶也可以真著出院啦~~

早上護士推她回嬰兒室,在辦理出院手續時,一直在等寶寶,總覺得等很久 害我很想她

ㄏㄏ ,其實也才一小時多而已吧~出院後包得密不通風的

當天的天氣其實很好,我包個跟要去跨年一樣,害我一直冒汗= =

回到家後要忍受40天不能洗頭>M<天阿~我頭皮會癢死

還好會到家後可以洗澡,我公公婆婆對我真不錯,我們的浴室是用電熱水器的,因為坐月子不能碰生水

公公把快速爐跟瓦斯放到三樓,煮熱水讓我洗澡,真是太太太感謝他們了~~!!

出院已經第三天了,我婆婆每天辛苦的幫我準備三餐,叮嚀囑咐千交代萬交代的。要多多休息多休息

不過我就是躺不住,阿Q妹吃飽就睡覺,睡飽就繼續吃

還好現在奶水越來越多了,阿Q妹也吃得很認真,越來越大了她^^~

每天看著他都有不一樣的感覺~~真是開心呀

阿Q妹~~你要乖乖的喔,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喔^^~~

爸比媽咪超級愛你的>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